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少儿培训考试网

春季声乐考级开始啦(图文)

2022-03-28 14:19:21 作者 : user12 浏览 : 评论

    普及艺术教育,提高国民音乐素养,规范社会声乐教学标准,推动声乐教育事业健康发展。
    声乐是一门广受人们喜爱的音乐艺术。为了推动这门艺术的普及和提高,我们特设声乐定级考试。希望通过声乐考级为学习者提供一个测评平台,建立一个循序渐进、规范化的学习理念并促进声乐教学水平的提高。
   “声乐,是指用人声演唱的音乐形式。声乐是以人的声带为主,配合口腔、舌头、鼻腔作用于气息,发出的悦耳的、连续性、有节奏的声音。按音域的高低和音色的差异,可以分为女高音、女中音、女低音和男高音、男中音、男低音。每一种人声的音域,大约为二个八度。
     声乐包括:美声唱法、民族唱法和通俗唱法,2006年中国又出现了原生态唱法。通常声乐指美声唱法。
 


 
 学声乐的好处:
      
 1、学习声乐对提高孩子智力有帮助
    开启人类智慧宝库的钥匙有三把,一把是数学,一把是字母,还有一把就是音乐。人类的左脑掌握的是思维,右脑掌握的是音乐,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左脑使用的多而右脑使用的较少。换句话说我们如果能将右脑开发了,人就会变得更加聪明,而学声乐需要我们左右脑同时动开动,大大的提高了右脑的使用频率。所以,让少年儿童学习声乐的好处就在于能够锻炼孩子的右脑,开发他们的智力。
 
 2、培养孩子的自信心,舒缓他们的压力
    学习声乐势必会参加一些歌唱比赛或者是参加一些声乐表演,这可以培养孩子的自信,让他们能够在日后的生活中遇到困难和紧急的事情也能从容不迫,这可以让孩子终身受益。另外,孩子如今的学习压力越来越大,让他们学习声乐的好处还在于能够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,舒缓他们的学习压力。即使是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了困难和压力,他们也能通过唱歌来宣泄,对他们是百利而无一害。
 
 3、唱歌提高孩子思维能力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
    学习声乐的孩子通常会表现得思维敏捷,活力四射,脑子转得特别快,这是因为声乐有时所表达的是一件事、一种情感,所以常常会需要我们联想歌里的内容,培养唱歌时的情感,这无形中培养了我们的思维情感能力。另外,学习声乐的好处还在于能够增强肺活量,使呼吸循环系统得到锻炼,对提高身体免疫力有很大的帮助,有效的促进孩子的身体健康和生长发育,对提升孩子的气质有所帮助。

   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,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。它是国内目前较专业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,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。职业素养,从少儿抓起。为更好地发挥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,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,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。

 

官网地址:
职业技能考试网:www.zgks.net。
少儿考级网: www.sekjw.com。
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